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頭獎賓士「僅25人抽」! 老闆1通電話他卻氣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6:1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都陸續發放年終,或是舉辦抽獎活動犒賞員工1年的辛勞。1名從事汽車買賣的男店長表示,日前公司老闆霸氣宣布,尾牙最大獎將抽出1台新款C系列賓士轎車,因為全公司只有25人,所以抽中機率相當高,讓這名店長非常期待,未料這時老闆竟打了1通電話給他,讓他的幻想全都化為泡影。

原PO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從事汽車美容與買賣,下週二是公司的尾牙日,今年老闆大手筆送出1輛僅開1千多公里的新款賓士C系列,由於全公司就算台北區加台南區,也只有25名員工,讓原PO興奮地直呼,「我幻想當天抽到時候的快樂,25分之1機率夠大吧!」此外,老闆又再透過秘書加碼宣布,往年年假只休到初三,今年「除夕夜休息到初六」,讓他當場嗨翻。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沒想到好景不常,不久後老闆便親自打電話給他,表示「因為你也待13年了,該拿得也都拿了,給員工們一個機會」,原PO聽完默默地把電話放下,1個人在辦公室大吼「你這個雞冠頭老闆,13年拿你最大獎就統一肉燥麵1箱,你不怕尾牙吃到烙賽(拉肚子)啊,等等老子台南年初一休息到三十!」

原PO發洩完憤怒後,電話那頭竟傳來1句「今年多送你1箱維力炸醬麵」,他才驚覺電話還沒掛掉,崩潰地詢問廣大網友「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可以換滿漢大餐嗎」、「趕快再繼續喊…要不是你這麼照顧我、把我當家人對待」、「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賓士保養很貴(自我安慰)」、「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因為2月份可能需要這幾箱泡麵挨過X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尾牙#老闆#抽獎#店長#泡麵#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