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求子多年未果 老公拿出「西洋撇步」秒懷孕


發佈時間:2019/01/2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6:07
李愛綺分享老公的「西洋偏方」,試1次就成功懷孕。合成圖/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分享老公的「西洋偏方」,試1次就成功懷孕。合成圖/李愛綺臉書

女星李愛綺與美籍男友Duke於2008年完婚,但求子過程並不順利,日前她就在節目分享,婚後3年內試過無數偏方,但完全沒有用,直到老公提到有招「西洋秘方」,便姑且一試,結果真的中獎,且第2胎也是用同樣方式得來,讓她不得不信。

李愛綺2011年產下兒子,2年後再添愛女,湊足1個「好」字,她在節目《一袋女王》透露,當初夫妻求子過程並不順利,於是打聽許多坊間偏方,她就曾試過在完事後,請老公把雙腿抓起來「抖一抖」,幫助精子「跑快一點」,甚至將腿跨在牆上8小時,經過各種嘗試卻總無法如願懷孕。

 

圖/YouTube

後來李愛綺的老公就建議,改試他們的西洋偏方,「只要喝醉酒做那件事就會懷孕,國外很多搖滾巨星外面都有私生子,大多都是因為喝醉酒在外面亂搞,才會搞大人家肚子。」於是她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和老公喝個盡興,想不到果真一發就中。

圖/YouTube

「而且我兩胎都是喝醉酒得來的。」李愛綺補充,當天和老公喝的是「泡著蟲」的龍舌蘭,偏方獵奇卻讓她如願懷孕,其他來賓也都覺得「超神奇」,連主持人曾國城都忍不住表示,「所以這是一個好的偏方耶!」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愛綺#懷孕#偏方#西洋#龍舌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