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票選正妹 氣質In爆乳Out!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大學生心目中的正妹要有什麼條件呢?根據一項調查指出,「氣質」以超過7成的得票率,拿下正妹要件第1名,第2名則是清純,反倒是爆乳排名第8、童顏排名第11。因此按照這樣重新洗牌之後,大學生心目中正妹第1名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第2名是藝人豆花妹、第3名是才剛竄起的藝人大元,至於第4、第5名分別是TVBS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台大五姬劉乃潔,以爆乳出名的瑤瑤、李毓芬通通Out。

記者:「如果以正妹來講,你覺得什麼條件最重要?」大學生:「當然是要長得漂亮啊!長髮加氣質吧。」

每個人正妹條件不一,到底大學生心目中的正妹是誰呢?歌壇小天王周杰倫MV中軋一角,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系氣質美女陳匡怡,靠著優雅的氣質,拿下大學生心中正妹第1名。

上媒體不袒胸露乳,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靠著清純可愛拿下第2名。年輕可愛就是本錢,本名林盈臻的藝人大元,從綜藝節目迅速竄紅,拿下正妹第3名。

至於現在哈新聞主播的翁滋蔓,以及台大五姬劉乃潔,分居第4、第5名。台大五姬翁滋蔓:「正妹有很多說法,譬如說自己要有自信,對自己某一點,譬如才華,不一定外表,有自信,然後認真去完成夢想。」

怎麼看正妹,各有說法,這次調查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大學生認為正妹要件,氣質以超過7成得票率拿下最重要要件,清純排名第2,反倒是爆乳排名第8,童顏甚至在10名之外,換句話說,瑤瑤、李毓芬通通Out。

不過也有人質疑,這些問卷受訪者口是心非,看來宅男想洗刷膚淺印象,還有有人不相信。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1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