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之城》停播鄉民怨念發威 韓國無緣亞洲盃四強


發佈時間:2019/01/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7:48
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劇照。圖/翻攝自韓星網臉書
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劇照。圖/翻攝自韓星網臉書

【鏡週刊報導】 韓國夯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播出以來收視率翻身長紅,本週原先預定播出19、20集,但遇上2019年亞洲盃足球賽,JTBC電視台決定停播一次,讓觀眾下週才能看到完結篇,結果韓國隊最終以0:1敗給卡達,遭到淘汰,無緣亞洲盃四強,韓國網友在網路嘲諷:「讓你停播你給我比這樣?」
 

《天空之城》從第一集收視率不到2%,第19集已衝到23.216%新高度。(翻攝自JTBC官網)


 
《天空之城》(Sky Castle)講述現今韓國競爭激烈的升學競爭與職場現象,收視率從一開始低迷的1.727%(AGB),到第18集達到22.316%,打破前年孔劉與李棟旭合作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成為韓國付費電視台最高平均收視戲劇,昨播出的第19集又創新高,實時收視率甚至超過30%,已成為國民連續劇。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連太妍都著迷 《SKY castle》收視率贏《鬼怪》
【首爾直擊】活屍來襲 朱智勛拍《李屍朝鮮》連坐骨神經都痛
金祕書不幫別的男人繫領帶 朴敏英這樣幫阿達
「看來妳常喝酒啊!」 李棟旭劉寅娜讀本爆火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空之城#Sky Castle#鏡週刊#亞洲盃足球賽#JT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67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