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剛鋪好「標線」一踢就歪 韓市府路平秒破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4:04

道路剛鋪好就掉漆?高雄去年因接連豪雨,導致市區道路坑坑巴巴,因此市長韓國瑜一上任,就積極改善高雄路面不平整的問題,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指出高雄市湖內區有一段新鋪好柏油路面,上頭的白色標線竟一踢就歪掉,且斷成好幾截,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畫面中是一段剛鋪好的柏油路面,但仔細看上頭的白色標線卻歪歪斜斜的,這時走來一名穿著拖鞋的男子,輕輕用腳一踢,白色標線竟立刻斷成3截,讓不少網友直呼施工品質太差,紛紛表示「最新產品活動式標線」、「這不是立可帶嗎?」、「這是斑馬線吧」,也有網友指出,這是用火烤的臨時性標線,包商可能在施工時加熱溫度不夠,或是下雨天施工,導致工法沒有確實施作,這段短短27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事發地點位於高雄市湖內區,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市交通局工程科李啟清表示,重鋪柏油路面屬於自來水公司工程,由於工程包商未將標線部分復原完成,因此這部分可對廠商開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接獲投訴後當天有派員前往現場會勘,目前已經要求包商進行工程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柏油路#標線#工法#改善#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3097

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