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打頭陣! 韓團SJ、蔡依林壓軸秀雙人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1:03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26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豪華卡司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Jolin蔡依林、韓流帝王SUPER JUNIOR、莫文蔚、王心凌、周興哲等歌手助陣,超過50位藝人,讓粉絲搶票搶翻天。

圖/TVBS

 
蔡依林《腦公》:「我的腦公像人間煙火,璀璨發光,讓我凹哦凹哦。」

穿著塗鴉風褲裝帶來新歌,天后蔡依林壓軸登場,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一現身,尖叫聲更是快掀掉小巨蛋,招牌華麗的打招呼時間也沒少,還有歌手蕭敬騰。

 
圖/TVBS

蕭敬騰《只能想念你》:「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

一身霸氣「皇帝裝」,帶來熱門歌曲〈只能想念你〉等三首經典歌,雖然得了小感冒,但他扛起麥克風架飆高音,依然展現超強氣勢。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嘿,我真的好想你。」

金曲歌后莫文蔚,則穿上一襲粉彩棉花糖色的禮服,襯托104公分的逆天美腿,高唱《如果沒有你》《慢慢喜歡你》等三首歌,以及歌手周興哲。

圖/TVBS

歌手周興哲《如果雨之後》:「我只想說我認真的愛過,兩個相愛的人究竟犯什麼錯。」

歌手于文文《體面》:「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

 
世界電音DJ ALAN WALKER特別來台,還有王心凌、畢書盡、熊仔、謝和弦等超過50位藝人賣力演出,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KBOX#卡司#周興哲#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