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出面澄清衝突 為人肉佔位先道歉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林意傑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8:49

藝人哈孝遠從球星轉型為藝人,在電視上形象總是給人搞笑憨厚形象,對於搶停車位引發風波,他下午出面再度強調,沒有罵目擊駕駛是次等公民,但他也道歉說,麻煩太太去人肉佔車位是個錯誤示範。

圖/TVBS

 
婚後才傳出妻子有喜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卻是因為停車糾紛出現在鏡頭前,藝人哈孝遠表情有點尷尬,不過面對網友們指責,要太太去人肉佔車位也先道歉認錯。

藝人哈孝遠:「因為我也知道你不可以用,叫人來占車位,那針對這一點也讓很多網友,有覺得說很質疑,然後覺得好像不是太高興,我也覺得得向大家在這邊先道個歉。」

比手畫腳的,想跟大家好好解釋,25日晚上的整起經過,因為士林夜市附近,車位一位難求,為了不想讓懷孕七個多月的太太,走太遠,才會因為一個停車位,跟駕駛起衝突。

 
圖/TVBS

藝人哈孝遠:「那真的是當時大家在氣頭上,所以可能講話的口氣有點重。」

自從從SBL籃球隊退役後,沒了以往稱霸禁區的霸氣和衝動,轉型當藝人,為了要在鏡頭前逗觀眾笑,他也說這真的不容易,現在更跨足戲劇圈,因此更不可能當街咆嘯,罵素昧平生的遊覽車運將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我們自己也不是什麼咖啊,我們這種咖在節目裡面我們也是扮醜,然後甚至吃喝些什麼東西,甚至吃大便來給大家開心,所以我們是什麼公民,如果他是次等公民,那我是六等公民。」

圖/TVBS

不斷強調絕對沒有貶損遊覽車運將的意思,畢竟身為公眾人物,這回在大街上直擊到,還是因為停車糾紛,難免引人注目,網路流傳的速度和無限張力,哈孝遠這回除了護妻也要親上火線,一次講明白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哈孝遠#道歉#藝人#扮醜#公眾人物#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92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