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要注意!轎車騎樓倒車 撞飛騎機車婦人

記者 徐敏娟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6

26日上午8點多,彰化一名65歲周姓婦人騎機車,行經埔陽路時,被一輛正在倒車的轎車撞上,當場人車倒地,周姓婦人還一度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轎車駕駛也馬上下車查看婦人傷勢,轎車駕駛說,當時因為趕著出門,才會在倒車時沒注意到婦人剛好騎車經過,直接撞上去。

圖/TVBS

 
婦人騎機車,這個時候她的前方,一輛銀色轎車也正好從騎樓,要倒車出來,轎車屁股,直接撞上婦人,婦人重心不穩,當場噴飛摔倒在地上,駕駛下車查看,婦人一度動也不動,沒有反應。

彰化消防分隊隊員卓欣潔:「主要問題是頭暈,沒有其他外傷,一直坐在地上說,需要再多休息一下,檢查主要是頸部、背部,沒有其他不舒服。」

圖/TVBS

26日上午8點多,65歲周姓婦人騎機車要去市場,行經彰化埔陽路,卻被這輛正在倒車的銀色轎車,擦撞,肇事的連姓駕駛說,當時正急著出門,才會在倒車時,沒注意到後方來車,雖然這輛進口高級轎車有倒車警示,但再好的設備,開車太大意,還是出問題。
 

民眾:「他倒車的方向閃紅燈,騎機車的人一定看不到,現在倒車的聲音,不知道外面聽不聽的到。」

圖/TVBS

民眾:「看後面有沒有車子,然後再出來,(停騎樓,你會把車頭朝裡面)(還是朝外面),一般會朝外面,因為這樣出去比較方便。」

一般透天厝,大部分的民眾,會把車停在騎樓,但有的駕駛會把車頭朝外,有的車頭朝內,如果車頭向內,要出來,就一定要倒車,只是騎樓緊鄰馬路,車輛來來往往,一個沒注意,就很容易擦撞經過車輛,釀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樓#機車#倒車#重心#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8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