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政壇網紅化? 民眾提:候選人該考智力


發佈時間:2019/01/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4

政治人物集體網紅化,雖然跟民眾拉近了距離,但也引發了不少質疑,更有民眾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平台上提議,要求候選人應該測驗智力並公布分數,做為選民判斷的依據,智商號稱有157的柯文哲就認為沒什麼意義。

圖/TVBS

 
現在年輕人最愛這個,學韓星戴兔耳帽。

嘟嘴賣萌,或是在臉書民調,問「橡皮擦」怎麼唸,政治人物不再一本正經,開始學俏皮、裝可愛。

圖/TVBS


 
集體網紅化的現象,讓民眾去國發會,公共政策平台提議,要求候選人們考智力。

斗大的標題寫著,候選人在選前都需進行智力測驗,並且公開分數,而且沒考的不能選,沒有公布分數也不行,儘管分數不影響,候選人的參選權力,這樣的創意提議,號稱智商157的柯文哲贊成嗎?

柯文哲:「沒什麼意義。」

柯文哲認為沒必要,但提議人認為就算候選人過去有豐功偉業也無法避免退化或被疾病影響,透過測驗能確保有無失能,況且選舉不應是選民的智力測驗,知道候選人的智商,有助選民判斷,諷刺意味十足,但智商真的能跟施政表現成正比嗎?

柯文哲:「問題是被測驗的還是市民啊,至少,我覺得至少我改進速度很快。」

圖/TVBS

暗指自己很厲害,智商高低是否影響從政,見仁見智,至少這項提案突顯出,民眾不想再看政治人物秀下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政治人物#網紅化#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85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