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恐和陳子璇解約 于美人:高估自己


發佈時間:2010/09/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卦的補教人生話題,一度讓名師陳子璇聲名大噪,主持人于美人還簽下他的經紀約,沒想到,陳子璇這段演藝圈之路要喊卡了,于美人坦承她當時高估自己能力,也沒有再跟陳子璇連絡,言下之意,似乎是和陳子璇解約了,看來于美人打算退出這齣「補教人生」戲碼,倒是全國家長團體聯盟這時候卻站出來,痛批「劉毅」、「高國華」大演三角關係,不配稱為「師」,似乎也在這齣戲當中軋上一角。

補教人生女主角陳子璇,一度傳出要從補習班轉戰演藝圈,還把經紀約簽給名主持人于美人,沒想到,這齣連續劇,一演超過1個月,還沒下檔,于美人已經求饒了。

主持人于美人:「幫陳子璇那個過程,我應該被貼很多貼紙,當然我也可以選擇站在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全,可是我是覺得,當時我看那個事情的角度,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但是我只能說,我高估我自己的能力。」記者:「那你還有跟當事人連絡?」于美人:「沒有聯絡了。」

于美人坦言沒有再跟陳子璇聯絡,現在還能開玩笑說自己只參與演一集,已經殺青,于美人點到為止,其實她和陳子璇經紀約已經不了了之。補教名師陳子璇:「我已經給美人姐帶來很多麻煩跟困擾,她壓力很大。」記者:「有可能解除經紀約是不是?」陳子璇:「嗯。」

陳子璇透露對于美人很抱歉,其實陳子璇經紀約細節根本還沒談完,陳子璇已經決定重拾教鞭,回到英語教學崗位上。

不過看在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眼中,可氣炸了,發表聲明稿強調,不管劉毅或高國華,為了一個女人,大演多角關係的低級連續劇,這樣的人還配稱的上是老師嗎?于美人即興參與補教人生演出,緊急踩煞車,不過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嚴厲譴責這幾位補教名師,在這齣戲當中,似乎才正要軋上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