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音平台自製影集 賈靜雯一次包辦2部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1

最近有不少影音平台都流行自製戲劇,拍原創故事,像是15年沒演台劇的賈靜雯,一口氣就拍了兩部,包括與溫昇豪合拍《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和張孝全一起主演《罪夢者》,另外還有宋芸樺、楊謹華合作的另一部影集,也正在拍攝當中。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No outsiders 官方頻道

 
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如果殺人犯跟他們的家人都不用負任何責任,那我們天彥算什麼,天彥到底算什麼。」

賈靜雯飾演新聞台主管,她的兒子在一場,無差別殺人案中喪命,他跟溫昇豪演夫妻,而吳慷仁則是兇手的辯護律師。

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正義感、你的人權都是為了這些該死的人。」

 
電視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由電視台和影音平台,聯合推出,其中15年沒拍台劇的賈靜雯,一口氣就接拍兩部影集。

另一部影集《罪夢者》,同樣也是影音平台自製戲劇,男主角是張孝全,監獄場景更是重頭戲,幾個不同的影音平台,不約而同進攻台灣,推原創影集找台灣卡司,也成為另一股趨勢。

藝人宋芸樺:「就是穿越的部分,然後遇到媽媽跟自己同一個年紀,這個感覺還滿神奇的。」

宋芸樺、楊謹華,合拍穿越劇《明晚空中見》,兩人在戲中飾演母女,一月份才剛開鏡,三部影集接力開拍,影音平台跨足自製影集,還找台灣演員拍攝,搶進台灣影視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影音平台#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909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