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平新聞意外熱炒 他曝原因:2020藍綠殊死戰開始了


發佈時間:2019/01/2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4:38
高雄工務局日前稱中崙二路自1995年後並未重鋪過路面。(圖/TVBS)
高雄工務局日前稱中崙二路自1995年後並未重鋪過路面。(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視察中崙二路工程,工務局稱此路24年來未重新刨鋪過,卻意外引起藍綠兩方輿論戰情。對此,宅神朱學恆表示,九合一選戰剛結束,但是另一場選戰將要開始,國民黨在2020選戰中準備攻下高雄,而民進黨得死守綠倉本營,而這場殊死戰已經開戰,並指出中崙二路的重鋪爭議,就是藍綠的重要會戰。

朱學恒近日於政論節目中表示,台北已經不可能柯綠合作,高雄也被藍營拿下,民進黨只剩下桃園、台南、屏東,因此將會面臨史上最大的危機。未來總統和立委選舉將在2020年舉行,立委中又屬高雄選情最受關注,高雄立委有共8席,如果國民黨要翻轉高雄,不但要拿下立委席次,還得把整個票倉納為己有,因此藍綠兩黨會在高雄白兵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否則雙方都沒有勝績。

 

如今藍綠已經開始在媒體戰攻防,從鳳山中崙二路中的爭議就可以看出,朱學恒表示,剛開始由高雄市政府指出,中崙二路已經24年未重新刨鋪,引起網路熱議,沒想到臉書某個粉絲團,卻拿出公文表明,去年其實有重鋪過,但也遭網友質疑,為何路重鋪過還是如此不平,便利用Google地圖搜尋才發現,去年選舉前重鋪的路段是中崙五路,跟今年鋪的中崙二路是不同路段。

朱學恒指出,九合一選戰後,不論在網路、地方上,所有重兵都會留在高雄,而這條鳳山中崙二路是藍綠巷戰的一個重要會戰,雙方攻防相當激烈,這也顯示,高雄成為藍綠兵家必爭之地、所有媒體的焦點,因此也會成為2020大選最重要的戰區。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雄#韓國瑜#國民黨#民進黨#路平#總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738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