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陸空氣差、水質不好 黃致列遭陸粉砲轟


發佈時間:2019/01/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6:57

南韓歌手黃致列,因為上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人氣飆高火速竄紅,不過他23日上南韓談話性節目,表示大陸的空氣以及水的品質都不好,一番話引起大陸粉絲砲轟,事後他也緊急PO道歉文滅火。

圖/翻攝自黃致列 微博

 
節目片段:「已經去過大陸的前輩說,致列去大陸首先空氣,那可是事實非常不好,水土不服可能會水土不服。」

南韓歌手黃致列,23日上南韓的談話性節目,不過其中這段,聊到大陸空氣和水的話題,卻打破強國人玻璃心。

節目片段:「當我到達長沙機場時,看不到前方眼前的東西,原來空氣真的很不好,喝了口水,水的味道是不太一樣,但是完全沒關係,環境對我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明明都說了,環境不會對他造成影響,空氣差也是事實,但大陸網友卻認為,為什麼嫌大陸空氣不好、水味道不一樣,卻還要到大陸賺錢。

《我是歌手》BangBangBang:「別太急你加我加你,蠟燭變火炬,像中槍了一樣,BangBangBang,BangBangBang。」

說起黃致列2016年上《我是歌手》,憑著帥氣外型,加上療癒系的嗓音,火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韓文中文都能唱,不只知名度竄升,還累積高人氣。

《我是歌手》王妃:「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只是如今因為節目發言,引發大陸網友砲轟,黃致列也緊急PO文道歉,他說節目上想表達的,是兩國天氣的不同,但完全不影響參加節目的熱情,對於不當發言造成誤會感到抱歉,希望能平息粉絲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致列#我是歌手#道歉#滅火#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