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營當旅館 男女士官拍親密光碟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又爆發醜聞!台東空軍737聯隊,一名離婚女士官與新婚男士官發生不倫戀,2人還把營區當旅館,在營區裡拍下親密光碟,時間長達半年之久,737營區甚至被軍中弟兄戲稱為「極樂地圖」,形象重創,空軍司令部調查後,否認有親密光碟,但卻罕見重懲,將2人記2大過勒令退伍。

台東空軍737聯隊氣氛嚴肅,站哨軍官更是特別小心,因為聯隊爆發性醜聞,一名離婚的空軍女士官與剛新婚的男士官,發生婚外情,2人將軍營當旅館,還將親密過程拍下來,時間長達半年之久。

空軍737聯隊政戰部主任范顥:「部分工作場所,還有廁所內,發生不當男女關係。」

親密光碟在去年底就出現,這段不倫戀與光碟的存在,在聯隊裡早就不是秘密,但空軍司令部到今年2月才正式約談男女主角,調查後僅認定「違反兩性營規」,對外表示沒有光碟存在,但卻罕見重懲2人。范顥:「(士官)確實坦承發生不當的關係,該單位執行人評會議,給予2大過處分,經過審查委員審查後,最快4月1日就退伍。」

傳出軍中弟兄將光碟拍攝點,戲稱是737聯隊的極樂地圖,軍紀形象再遭重擊,也難怪國防部長高華柱獲知後會大為震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5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