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16歲女兒墮胎「3個月後又懷孕」 潮媽笑:不避孕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前台南一名17歲小媽媽虐死僅2歲的女兒,震驚社會,然而,現在的小媽媽卻不算稀少。一名婦產科護理師回憶,曾看過一名新潮的媽媽帶著16歲女兒來拿藥墮胎,誇張的是,3個月後又來一次,坦言「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我也沒辦法呀」,引發網友熱議。

護理師透露,大約3、4年前在一家婦產科工作時,曾經看過一名很年輕的媽媽帶著16歲女兒來墮胎,「打扮得都很前衛,感覺不像母女」,但更讓她驚訝的是,醫師原本以為少女是因為曾經墮胎而經期不順,沒想到媽媽馬上否認,直言「她又懷孕了」。

 

「她3個月前不是才剛拿過一個嗎?」對比醫師錯愕直呼,媽媽只是無所謂的說「我也不知道捏,啊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我也沒辦法呀」,接著要求醫師幫女兒裝避孕器。醫師一聽,無奈表示「可以是可以,只是這麼小就裝避孕器,對妹妹身體還是會有影響,畢竟她才16歲」。

護理師目睹一切,忍不住感嘆「可能我不太懂這個世界」。發文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是媽媽教壞了女兒,「重點是媽媽怎麼教小孩的,小生命也太可憐了,媽媽居然還笑得出來」、「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媽媽才是毀了女兒人生的最大元兇」、「我的天啊!這個社會怎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媽媽#墮胎#少女#避孕器#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