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高雄「金銀河」燈會 韓國瑜親自「自拍」推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1:13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後,首次的燈會活動,就把名字改成金銀河引發廣泛討論,而他更出席25日的推廣記者會,除了把傳統技藝的龍鬚糖以及畫糖攤位搬到現場,到時候要在愛河燈會現場營造50年代的熱鬧氛圍外,韓國瑜還賣個關子說,到時候更有愛情摩天輪煙火要讓大家驚豔,另外為了吸引外地遊客到高雄消費,這次還開發許多燈會小物,以及一款自拍APP,韓國瑜也跟主持人親自示範如何自拍。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愛河燈會金銀河,請啟動。」

高雄燈會即將登場,為了有別於往年,今年的愛河燈會,要重現50年代的熱鬧氛圍,因此記者會現場,特地找來龍鬚糖以及畫糖等傳統技能攤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呈現我們懷舊的,一個復古的市集,那這些都是現代化的小朋友,沒有體會到的生命的一個經驗,今年的燈會我們會有創新跟突破,我們首創一個璀璨百米的隧道,還有我們獨創的愛情摩天輪煙火展演。」

 
圖/TVBS

除了攤販區以及獨創的愛情摩天火,周邊活動也話題不斷,包括有霹靂布袋戲以及明華園歌仔戲表演,另外年輕人喜愛的宅男女神安心亞也會登場,讓燈會活動老少咸宜。

藝人安心亞:「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愛哎呀。」

活動主持人:「怎麼拍怎麼美,還可以點煙火模式喔。」

圖/TVBS

另外市府還跟業者合作,開發這款APP,可以邊看燈會邊自拍,而為了鼓勵大家到高雄消費,這次還有燈會小物,而且今年首推。

活動主持人:「來來來,這樣子呢敷一下自己幫自己開運,金福年金豬年絕對一路旺喔。」

高雄金銀河燈會,能不能讓大家耳目一新,二月九號就會揭曉,但光是事前記者會已經讓人看到噱頭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心亞#燈會#高雄#韓國瑜#龍鬚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