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職高雄市長滿月 韓國瑜覺得自己老很多


發佈時間:2019/01/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就職滿月,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給他打了「100分加N」;韓國瑜則說,妻子打的分數不算;他不給自己打分數,但覺得自己這一個月來老很多。

李佳芬上午至高雄長庚醫院出席「心療癒藝術饗宴」開幕記者會,適逢韓國瑜就任市長滿月,面對媒體問會給韓打幾分,她認為,「他一直都很認真、很用心,當然是絕對超過滿分,分數要打100分加N」。

 

韓國瑜下午在高市府出席全球華人青馬影展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與〝雄〞同行:城市行銷手機短拍大賽」記者會後,特別頭戴財神爺官帽受訪,面對媒體提問市長就職滿月打幾分,他則表示,妻子打的分數不算;他不給自己打分數,但覺得自己這一個月來老很多,臉上皺紋也比以前多許多。

韓國瑜表示,這一個月來,相信大家都可感受到高雄欣欣向榮,小老百姓在生活上應也有感,包括計程車、餐飲業、夜市、農漁民等庶民經濟有沒有改善,大家都可看得很清楚,部分高雄區域立委也在發「市政府的紅包」,這是他們聽到一些民意,回應民眾想過好日子的期待。

韓國瑜又說,他覺得「韓流」沒這麼偉大,這是因為大家都想過好日子,期待發大財。他會把大家的期待放到肩膀上,帶著整個市府團隊往前,繼續衝經濟。
 

韓國瑜同時釋出高雄經濟利多,他指出,最近有個回收輪胎大廠準備要來高雄投資新台幣15億元,這個外商公司與兩家國內上市公司準備要在南台灣設廠,左看右看後決定落腳高雄。

他說,業者看好高雄未來經濟起飛榮景,他們希望設廠蒐集廢輪胎再轉化為有用物質,需要20公頃土地,由於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業者又願意投資,他相當歡迎,不過,礙於商業機密,他不便公布業者身分。

韓國瑜又表示,90幾歲的導演李行近期將帶著6、70歲的徒弟南下高雄拍片取景,希望他們能結合這次參賽的年輕網紅攜手挖掘高雄之美,一起行銷高雄。

不過,韓國瑜感慨高雄因沒有一個像樣的現代化國際機場,發展受到限制;他說,最近F1賽車國際賽原本有意來高雄舉辦,後來因高雄機場停不下波音747空中巴士等大飛機,賽車運不進來而作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市長#滿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3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