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辦嚴凱泰追思會 主題呼應張學友這首歌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傅定華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0:24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去年12月3日辭世後,今天舉辦追思音樂會,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商界大佬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人更是紅著眼眶,不捨表情全寫在臉上。

圖/TVBS

 
張淑芬:「心情很難過。」

一走出展演廳,張忠謀妻子張淑芬眼眶泛紅,臉上還掛著淚痕,裕隆集團25日舉行嚴凱泰的音樂追思會,身為好友的前總統馬英九帶著妻子前來悼念,雖然馬英九不願多做回應,但妻子周美青卻是紅著眼眶離去,至於一向和嚴凱泰交好的辜家則是由台泥董事長張安平代表出席。

台泥張安平:「心情很沈重。」

 
圖/TVBS

面對好友的離開,台泥董事長張安平,簡短回應,表情卻很凝重,嚴凱泰追思會以一路上有您為主題和張學友的名曲《一路上有你》相呼應,而這也是嚴凱泰生前的愛歌之一,他更在前年裕隆尾牙上台獻唱。

徐乃麟:「因為他們的尾牙常常都是我們幫忙舉辦,這是他生前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不過隨著大家長辭世,員工無心慶祝,裕隆集團也決定取消今年尾牙,改由各單位自行辦理,然而嚴凱泰生前立下遺願,希望低調處理後事,就連追思會的邀請函也很樸實,但上頭的圖片,嚴凱泰看著隧道口,代表的是感謝親朋好友一路上的陪伴,至於嚴凱泰背對,以及黑色調則是指他低調的風格。

圖/TVBS

林伯豐:「對國家有很好的貢獻。」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只要有困難嚴凱泰就會打電話來幫忙,我也很愛打球。」

嚴凱泰的一生劃下句點,在最後的追思會透過影片和音樂,呈現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嚴凱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裕隆#嚴凱泰#追思會#音樂#一路上有你#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4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