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的她想對23歲自己說「這句話」 逼哭一票網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6:00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想跟過去的自己說什麼?日本一名77歲的老奶奶在綜藝節目上,透過鏡頭說出想對23歲的自己說的話,那就是在丈夫對自己說出「我們來生再結連理吧」,一定要毫不猶豫的回答「好」。原來她在丈夫去世後,才後悔過去從未對丈夫表達愛意,影片曝光後,感動眾多網友,直呼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77歲的江頭孝子,於節目《明石家さんまのご長寿グランプリ》中自白。表示自己23歲時於父母安排下,被逼嫁給自己不愛的男人。因此,婚後縱使丈夫對她很熱情,但她都冷淡回應,婚姻關係也是靠丈夫在努力經營。

 

而且丈夫曾向她說道:「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吧!」,但當時的她並沒有回說:「好」。而兩人就這樣平淡的過了數十年,某天早上丈夫出外散步後,因為心臟病發去世了!江頭奶奶也說「直到這一刻,才發現自己對於丈夫的愛有多深。」
一名日本老奶奶對於自己年輕時從未回應丈夫愛意而感到後悔。翻攝/梨視頻

她也在鏡頭前透露,自己每天都在後悔,早上總會哼唱日本歌手坂本冬美的歌《我依然愛你》,歌詞內容為「我依然愛你,比以往更深;我依然會喜歡上你,發自深心」。

她最後也對23歲的自己說,「你要記得,當丈夫說我們來生再一起吧,這次你要說『好』」、「拜託你了,一定記得」,最後不禁淚崩。
 

這段話也感動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很慶幸自己有看到了這一段,這會讓我更加愛我的丈夫,比現在還要愛他,以後才不會後悔」、「往往都要等到失去重要的人,才能夠明白他的好」,同時也期盼兩人來生可以再續姻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去#說話#丈夫#冷淡#後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