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拒捕鐵棒打警 還嗆爆炮竹炸彈

記者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逮捕吸毒慣竊,沒想到嫌犯不僅棒打員警,還揚言要同歸於盡。台中市警方跟監埋伏一名張姓竊賊,沒想到上前抓人時,嫌犯拿出鋁棒,朝員警的頭打下去,還說自己身上背著黏了大龍炮的氧氣瓶,隨時都可以點火,不過警方沒被他嚇壞,使出擒拿術,順利制伏嫌犯。

嫌犯被制伏在地,嘴裡卻還不斷怒罵員警。嫌犯:「現在是怎樣,大聲就沒事嗎?」警方:「你有沒有打警察?」嫌犯:「是他先打我的!」警方:「你是不是在通緝中?」嫌犯:「沒有啦!」

這名男子是吸毒慣竊,24日凌晨,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埋伏跟監,準備抓人時,男子突然直接拿出球棒,直接朝員警的頭頂打下去,幸好員警頭上有安全帽保護,沒被打暈,順手使出擒拿術制伏嫌犯。

驚險的是,當時嫌犯身上背著氧氣瓶,還黏著大龍炮,揚言自己帶了打火機,不斷嗆聲要和員警同歸於盡。警方:「你這樣很漏氣。」嫌犯:「我寧願漏氣。」警方:「你這樣你媽媽會擔心你。」嫌犯:「知道啦。」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8月底先在超商偷了6盒保險套,當時他在店裡彎腰選了好久,離去前還刻意問店員問題,企圖分散注意力;上個月,男子被檢舉,在家裡吸毒,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拿著空氣槍射擊住家附近的一整排車輛。

警方在男子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和改造槍枝以及鋼珠彈等不法器具,他犯下多起案件,甚至襲警,除了將吃上妨害公務官司,也被依竊盜、違反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78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