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吃藥後流產 控醫開錯藥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二林發生醫療糾紛!一名懷孕5個月的孕婦,日前到溪洲的婦產科診所就醫,結果家屬指控,孕婦回家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流產,質疑醫生開錯藥;但醫生堅稱,他開的只是普通安胎藥,雙方協商沒交集,孕婦家屬上百人,聚集診所前抗議。

抗議婦人:「孫子本來都沒事的,卻被醫死…。」

婦人跪在地上,痛哭流涕,一度因為情緒太激動,倒在地上,被送上救護車。

婦產科診所變成抗議地點,上百人要找醫生理論,主角是婦人的媳婦,家屬說,2個星期前,媳婦肚子不舒服到診所就醫,當時她還跟醫生說,她懷有5個月身孕,醫生開藥讓媳婦回家服用,結果當天孕婦在家裡流產。

孕婦丈夫:「一出醫院上車,我老婆先吃一顆藥,回到家6點多,半個小時之後,從房間走出來沒多久,羊水馬上破掉。」

丈夫說,他們結婚6年,妻子懷的小孩,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孕婦丈夫:「花了4、5年(求子),金額上百萬跑不掉,我們全省到處這樣子跑。」

夫妻倆原本還期待小生命到來,但一切突然變了調,他們懷疑並指控醫生開錯藥,害死他們的小孩;但診所醫師認為,孕婦是早產,和藥物沒關係。醫師:「我們用的藥物都是婦產科例行性的常規的安胎藥物,藥物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雙方各說各話,這起醫療糾紛,吵到最後沒有結論,最後只能請法官裁定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6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