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擁5賓士停校內! 學生「沒地運動」挨轟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6:32

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被家長爆料,喜歡賓士車不打緊,竟然把自己的5台愛車通通停在學校裏頭,佔據學生的活動空間,害學生下雨天沒地方可以運動打球,甚至還用理化教室來充電,公器私用。今天校長出面滅火,表示停車的地方不是學生平常的活動空間。

圖/TVBS

 
記者彭志宇:「這個空間其實就在學生平常活動的操場旁邊,走進來這邊,就可以擋雨了,在這邊其實停有4台賓士車,在事發之後,其實都拖走了,只剩下這一台,因為故障的關係,所以還停留在這邊。」

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游文:「這都發霉了,這台車沒辦法開,(所以才拖不走這樣),才拖不走,我才沒開走。」

圖/TVBS

打開車門,灰塵堆滿滿,這台老賓士車主是他,被爆料亂停車的也是他,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游文言。
 

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游文言:「我們本來就預定做停車,老師停車的地方,(學生)不喜歡來這,因為來這危險啦,老師在上面那邊看不到,活動中心旁邊就是警衛室,這邊沒人來,平常沒人來啦。」

解釋再解釋,因為這位校長被指控把自己的五台賓士,放在這塊操場旁的遮雨空地,全部停滿滿,害小朋友在下雨天沒地方可以運動、遊戲、打球。

老賓士車要能發動要能開,平常要保養,校長還被投訴,把汽車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公器私用。

新北市欽賢國中的校長游文言:「沒有啦,應急一下而已,就很少這樣,就普通朋友也這樣,如果老師車子沒有電,也是裡面接出來幫車子充電。」

圖/TVBS

一校之長,愛賓士不打緊,卻因為停車爭議,被家長爆料出面滅火,能做多少算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校長#停車#占用#欽賢國中#公器私用#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6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