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王破冰!登門送新書 王金平:與馬英九互動愉快


發佈時間:2019/01/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1:59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最近發表新書《橋》,並且親自贈書給前總統馬英九。對於外界形容「馬王破冰」,王金平今天表示,敬重馬英九,兩人之間「有爭什麼嗎?沒爭什麼!」

談及贈書馬英九,王金平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這件事情緣起於去年底馬英九出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馬英九送了一本給他。後來,他與馬英九在前副總統連戰小女兒連詠心歸寧宴見面互動時,馬英九詢問他,有沒有收到所贈《八年執政回憶錄》一書,並要他日後如果出書,記得要送書,他也當場允諾。

 

王金平表示,他最近發表新書《橋》,所以安排時間,在1月23日拜會馬英九,送上新書,就是「回贈」。他形容,當天與馬英九互動「愉快」。

對於外界形容這是2013年9月發生所謂「馬王政爭」事件以來兩人關係的「破冰」,王金平告訴記者,兩人之間並沒有爭什麼,他說:「有爭什麼嗎?沒爭什麼!」

王金平表示,馬英九曾任中華民國總統、領導國家,他敬重馬英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金平#馬英九#破冰#馬王政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89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