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立委補選 卓榮泰、羅文嘉陪何志偉路口拜票


發佈時間:2019/01/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在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等人陪同下在路口拜票。卓榮泰說,全力協助何志偉,這一席立委補選很重要,補選後將展開黨內部人事調整。

何志偉在卓榮泰、羅文嘉及多名黨籍台北市議員陪同下在重慶北路二段路口拜票。巧的是,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一早也現身在同路口,形成兩名候選人在同個路口拜票,間接提升選舉熱度。

 

卓榮泰受訪表示,民進黨已徵召何志偉參加立委補選,會全力協助何志偉,他看到許多黨籍市議員皆出席力挺,他感到很欣慰,也意味著民進黨團結。

他說,希望透過立委補選讓人民知道民進黨已在改變、檢討,也希望市民能給予民進黨肯定,此外,立委補選後,將展開黨內部人事調整,黨的改造目前是逐步向前走。

何志偉被媒體詢問關於陳思宇在同路口拜票時表示,今天感謝許多議員現身幫他加油,站路口拜票是很接地氣的事,他目前就是專心聆聽基層聲音。
 

何志偉說,至於對手選舉策略就不予回應,選舉還是要回歸到讓選民知道候選人過去政績和未來政見,也呼籲在選舉最後幾天,選民應該理性,所有選舉都應該以基層為中心,這樣才是候選人的本心。

陳思宇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刻意安排跟對手同樣行程時表示,她原本就規劃站路口拜票,這也是她每天行程,最期待還是希望獲得民眾認同,而不是只會找大咖助陣。

媒體詢問,對手有大咖相挺是否感到壓力。陳思宇說,這就是政黨政治,她沒黨主席、議員等人輪番助陣,且對手都以總統級規格助選,就算她沒大咖相挺,仍會努力勤走基層。記者問及昨天競選團隊成員把對手行程貼至媒體群組的看法,對此,陳思宇表示,她不清楚,且沒看到這樣的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志偉#卓榮泰#羅文嘉#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1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