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防部洩將官個資? 崗哨隨處貼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著名的軍事觀光景點馬山觀測中心,是許多觀光客指定的行程之一,不過有民眾發現,觀測中心大門的衛兵崗哨,牆壁上卻貼著金防部長官的照片,更離譜的是,居然還有軍用電話和手機號碼,目前軍方已經將通訊錄撕掉,也說當時張貼,只是為了讓阿兵哥方便聯絡。

一走出戰鬥坑道,就可以看見「還我河山」4個大字,這裡是馬山觀測站,也是金門距離大陸最近的據點,不僅有許多從前的抗匪標語,走到衛兵崗哨,仔細一看,牆壁上居然還貼著一張泛黃的通訊錄。

上頭寫著6名防衛部長官的軍用電話還有手機,從指揮官、政戰主任到參謀長,不只有照片,就連聯絡方式都一目了然,原本這裡是軍事基地,但後來開放觀光,軍方高層的電話居然就這樣大剌剌的貼在牆上,往來的觀光客這麼多,如果遇到有心人士,難道不怕出問題嗎?

金防部政戰主任李智雄:「阿兵哥打給我們,我們就能解決他們的問題,主要是這個目的,現在電話也屬於公開性電話。」

強調當時是為了方便阿兵哥,做好內部溝通,才會把通訊錄貼在牆壁上,可能是在移交的時候,相關人員忘了清除,才會發生這種事,至於裡頭的電話號碼屬於公開資訊,並不會影響國家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22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