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急切割鄭惠中 應曉薇:低收入戶都是我好朋友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21:27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甩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事後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一路替她緩頰,稱她是「低收入戶」,沒想到卻被爆出鄭惠中住千萬豪宅,而應曉薇昨晚(23日)也突然宣布「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被外界解讀是在跟鄭惠中切割。對此,應曉薇今晚上節目《少康戰情室》澄清自己沒有劃清界線,因為「低收入戶都是她的好朋友!」

圖/TVBS

 
應曉薇澄清,她沒有劃清界線,只是自己常常躺在家裡都會中彈,且她站在台北市民意代表的立場,就是要忠於自己的工作,市民發生事情跟她陳情,理所當然要接受,且當鄭惠中打人4小時後,就發現自己是錯的,需要道歉,因此才會請她提供平台公開道歉,而身為民意代表的她當然要幫忙。

應曉薇也說,之後鄭惠中不知道要做哪些法律動作,她也告訴鄭惠中要去警察局說明,原以為做筆錄大概40分鐘就結束,可是她等了2個小時都沒有消息,後來更聽說鄭惠中要被移送,她才臨時幫忙請律師,且當初因為鄭惠中是低收入戶,接受偵訊時警察也問過鄭惠中是否需要法扶律師,但法扶律師至少4個小時才會到,鄭惠中才覺得沒必要,自告奮勇要去檢方說明,但她覺得不能讓鄭惠中自己去,才會請律師陪同。

圖/TVBS

接著,應曉薇也表示,鄭惠中事發第2天,就希望能向文化部長道歉,她真的認為「鄭惠中算是滿單純的人」,且鄭惠中開庭完後也不敢回家,怕被抹黑是住在豪宅,沒想到又傳出她要切割鄭惠中,總總一切都讓鄭惠中沒辦法回家。
 

而應曉薇也透露,鄭惠中沒回家後,跟3名友人輪流在照顧一名87歲的獨居老人,老人情況也不太好,都住在仁愛醫院,讓鄭惠中這2天以來,時常擔憂地跟她說「那我現在要去哪裡,我要去照顧這個老人家,沒人去怎麼辦」,為此鄭惠中昨晚還住在仁愛醫院,在病床旁照顧老人。

圖/TVBS

應曉薇認為,這件事情很單純,打人就是錯的,鄭惠中確實需要道歉,因此她當然會願意給一個平台給鄭惠中,因為這是她應該做的,就算當時鄭惠中沒打算道歉,身為民意代表的她只要接受陳情,就要給民眾一個平台,但是整件事情卻是許多媒體在集體霸凌一個低收入戶,鄭惠中明明是低收入戶,沒必要去人身攻擊,況且「低收入戶都是她的好朋友,她要跟鄭惠中切割什麼呢?」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鄭惠中#去蔣化#鄭麗君#巴掌#應曉薇#切割#低收入戶#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98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