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揭恩怨!王世堅選服不成 遭柯用警驅趕


發佈時間:2019/01/2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20:01

頭號「柯黑」王世堅,屢屢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人怎麼結下樑子?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說,當年北市府要拆除晴光市場遮雨棚,王世堅在協調會上帶攤商陳情,被他拍桌叫請警察請出去,讓王世堅沒面子,柯黑情節其實是「私人恩怨」。這樣的說法,王世堅怎麼忍得住,痛批柯文哲「胡說八道」,議員監督、質詢,哪來的私人恩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鳥樣子就是鳥樣子,俗仔就是俗仔,這個人(柯文哲頭)基本上是邪惡不是善良的。」

提到柯文哲這三個字,就能激發王世堅劈哩啪啦轟了快15分鐘。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覺得柯文哲(柯文哲頭)喔!一天到晚胡說八道,他這次又在那邊鬼扯,把我柯黑他,他說成是我跟他(柯文哲頭)私人恩怨,我跟他(柯文哲頭)沒有任何的私人恩怨。」

 
圖/TVBS

柯文哲說的私人恩怨,是2015年,北市府要求拆除晴光市場遮雨棚,在當年的資料畫面中,還看得到兩人在協調會上,難得同框合照。

但氣氛卻很僵,王世堅帶攤商陳情,被他拍桌,叫警察送出去。讓王世堅沒面子,種下心結,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說只是「私人恩怨」,不過王世堅回應,時間序和緣由都不對。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從他一上任,我就柯黑他,我就說我要把柯文哲,從神壇上請下來,因為市民選你柯文哲是當市長,不是當皇帝,你本來就該接受,市民跟議員的監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就看,這人證物證什麼都有,這很容易查證的。」

柯黑情節,扯上陳年往事。爭執對槓是事實,但被形容,像是雞毛蒜皮的私人恩怨。新仇舊恨扯在一塊,到底是誰,只挑對自己有利的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黑#柯文哲#王世堅#晴光市場#私人恩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29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