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住過豪宅?鄭惠中駁假低收 稱只是「租客」喊告媒體


發佈時間:2019/01/2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7:19
鄭惠中因日前對文化部長賞巴掌,引起風波。(圖/TVBS)
鄭惠中因日前對文化部長賞巴掌,引起風波。(圖/TVBS)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近日在餐會上當眾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引發各界熱議,鄭惠中事後也向對方公開道歉。日前她遭起底為台北市的低收入戶身分,卻被媒體踢爆鄭惠中其實住在捷運站的精華地段,市場行情落在6000、7000萬。對此,她氣得喊冤,「我什麼時候住過7000萬的豪宅」,並揚言提告電子媒體。

議員應曉薇日前受訪時透露,鄭惠中因車禍導致坐10年輪椅,領有身障卡且是台北市的低收入戶,每月會領取社會局6000元的補助。但據《自由時報》報導,實際上,鄭惠中住家在捷運站附近的精華地段,坪數31至32坪,近2年成交行情落在6000、7000萬。

 

對此,鄭慧中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從來沒讓周邊朋友知道他是低收入戶,因此對於媒體稱她住在豪宅一事,她直言「笑話一宗」,並說「我什麼時候住過七千萬的豪宅」。而今日陪同鄭惠中開記者會的新黨發言人王炳中也表示,她目前的住處是由中華兩岸領袖協會的友人安排,每個月會負擔些許租金,若她等到有國宅可以承租,之後就會搬離現在的住處。

鄭惠中的委託律師陳麗玲也指出,媒體報導的30坪豪宅,實際上只價值2000多萬,且鄭惠中是分租在5坪的小房間內,因此將發出律師函請平面媒體更正,否則將吃上加重誹謗罪,若電子媒體未在20天內平衡報導,也會要求NCC了解裁罰。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惠中#陳麗玲#去蔣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485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