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4年回歸小螢幕! 朱智勛「李屍」再演王世子


發佈時間:2019/01/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8:3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演出《與神同行》再翻紅的朱智勛,最近回歸小螢幕,兩部韓劇「李屍朝鮮」、「ITEM」將上映,不過「李屍朝鮮」中,不管是時代背景或是題材設定都和先前的電影「屍落之城」相像,朱智勛說看完就知道有所不同!一起演出的柳承龍也說,這部韓劇完全就是電影規模。

圖/翻攝自微博

 
被瘟疫感染的人,一個一個成為喪屍,王國世子朱智勛,為了拯救他的子民,著手展開調查。

韓劇《李屍朝鮮》,以15、16世紀的朝鮮王朝為故事背景,殭屍為題材,這也是朱智勛和柳承龍,同時從大銀幕再回歸的電視劇。

朱智勛:「我呢...並不只想專注在電影或戲劇領域,我現在在韓國拍戲劇。」

 
柳承龍:「電影受限於時間的因素,能說的不多,這部戲的優點是有電影般的規模和質量。」

光是一集就耗資台幣6000萬打造,但是卻被指出,故事以宮廷為背景,王世子做為主角,還有貧窮人民變成喪屍,題材和和先前的炫彬主演的電影《屍落之城》如出一轍。

朱智勛:「因為只看1、2集,我們到第6集,有非常多的故事要說,6集的故事一起看的話,完全不會這樣認為。」

喊話絕對有所不同,朱智勛時隔四年,搶攻小螢幕動作頻頻,最近還推出韓劇《Item》,飾演性格正義的檢察官。

朱智勛:「與個子相比、手腳很小,早上睜開眼時不會掙扎,睜開眼!就直接!起來。」

受訪最後還俏皮比出招牌手勢「666」,朱智勛不論是穿帥氣西裝,或是換上古代韓服,都讓粉絲寒假不無聊,追劇追飽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朱智勛#李屍朝鮮#ITEM#與神同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1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