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59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圖/TVBS

 
檢察官會同法醫,抵達殯儀館,手上還提著一個小冰箱,疑似是採集到的檢體,女童噴槍案,週四上午進行複驗。

檢察官vs.家屬:「不好意思,讓一下。」

圖/TVBS

檢警進解剖室,後面還跟了幾名實習生,主要就是這起案件,備受社會關注,三歲女童和父親,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遭噴槍灌嘴死亡,案發當天初驗,小妹妹顏面和頸部腫脹,以及氣胸、氣腫、皮下氣腫,而女童父親當天供稱,他洗車時,孩子把空氣噴槍放自己嘴裡,之後臉色蒼白昏迷,檢方23日也重回洗車場。
 

拿A4紙測試噴槍力道,還有勘驗空壓桶。

檢察官vs.加油站員工:「三格都滿的,一起用,壓力會比較大。」

大型空壓桶是空氣噴槍的壓力來源,到底氣壓多大,大到會奪命,而噴槍的出氣口,也採集檢體比對DNA,釐清女童口部是否有接觸到噴槍,至於握把為了防滑,表面設計凹凸不平,難以採集到指紋,24日上午,解剖複驗,釐清噴槍管插了多深,高壓氣體是否直接灌進肺部,導致肺泡破裂喪命。

圖/TVBS

檢察官周韋志:「死因的部分,唯一能跟媒體講的就是,她死於氣體栓塞的部分是確認的。」

複驗結果,能確定的是氣體跑進體內,塞住血管而致命,不過案件最關鍵人物,女童的父親,卻在解剖這天都沒現身,僅媽媽在親友陪同下來到殯儀館,究竟事發當下,噴槍誰拿的,又怎麼使用的,疑點仍舊沒解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空氣噴槍#複驗#解剖#氣體栓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