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林鐵推檜木列車套裝行程 蒸汽火車頭亮相


發佈時間:2019/01/2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即日起至3月底推出「檜來嘉驛」檜木列車,每週六、日往返嘉義與北門站或雙週一次的柴油附掛蒸汽機關車,列車套裝行程即日起開放訂票。

林鐵及文資管理處長黃妙修表示,這次活動分為套裝行程及搭乘體驗,即日起開放套裝行程網路訂票,每週六、日上下午各1車次(上午10時及下午1時),每車次限額60人。

 

黃妙修指出,搭乘體驗則當日於嘉義站及北門站現場購票,每日各往返3車次(嘉義上午11時、下午2時及3時發車,北門上午10時40分、下午1時40分及3時40分發車),每車次限額120位。

25號Shay蒸汽火車頭今天再度在車庫園區亮相,並搭配仿造1925年日本皇室專用貴賓車的檜木車廂,往返行駛嘉義站至車庫園區,為這次活動暖身。

圖/中央社

 
黃妙修說,參加套裝行程遊客,除了贈送Q版鳥居造隧道外,還可以享有專人導覽解說,探訪車庫園區、檜意森活村、日式北門驛車站,以及參觀未正式開放的百年嘉義製材所。

林鐵及文資管理處表示,檜木列車套裝行程,即日起開放網路訂票,今天可預訂到1月26日、27日、2月2日、3日、6日、7日梯次,明天起可訂到乘車日前15天車票,另1月26日及27日的梯次也可至林鐵嘉義站及北門站現場購票。相關訂票資訊,請至林鐵及文資處官網查詢(https://afrch.forest.gov.tw/0000059)。(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里山#蒸汽火車頭#檜木#林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5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