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258億國賠案 楊秋興提陳菊假扣押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42

高雄縣長楊秋興針對義大國賠258億,在臉書提議韓國瑜,對前市長陳菊、楊明州等人財產假扣押,陳菊本人沒回應,但判決還沒出爐,總統府發言人隔空批評,狠酸楊秋興是法院嗎,怎麼能自行宣判,而韓國瑜則是保守回應,希望能創造三贏的局面。

圖/TVBS

 
義大世界二期擴建計劃卡關八年,導致外圍的別墅區和飯店蓋到一半停工,變成廢墟,林義守申請國賠258億,身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上PO文,直接點名要韓市長應該要立即假扣押陳菊、吳宏謀以及楊明州等人的財產,要造成市府損失的決策人員負責,但現在國賠案判決都還沒出爐,楊秋興就被質疑是否把話說得太早。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國賠判決)沒有到最後的確定,但是我一直認為這個國賠是或多或少,賠多賠少的事情,那現在市政府的財政局,還有法制局,應該要開始著手去研究,不要到最後大家都脫產,造成市府的損失。」

楊秋興受訪,斬釘截鐵的說法變成了自己的認知解讀,只是傳到前政府陳菊的耳裡,陳菊沒回應,倒是總統府發言人隔空批評。
 

內容提到不知楊秋興何時成為法院,可以逕行宣判,還要前縣長不要蓄意造謠,話講得很酸。

韓國瑜上任市長兩度和義大董事長林義守見面,儘管彼此談的是加碼投資,但對於義大提出國賠,林義守態度堅定,一定告到底,這一回前縣長楊秋興槓前市長陳菊,新政府的態度倒是趨於保守。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府的公權力能夠得到,政府的服務也可以得到,那我覺得像這樣的話,從這樣的一個模式,回頭來看,就是過去市政府跟義联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

圖/TVBS

韓國瑜找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義大國賠案也不在楊秋興的管轄範疇,臉書抒發的一番談話,提出對陳菊財產假扣押的一席話,似乎沒讓韓市長第一時間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秋興#韓國瑜#陳菊#楊明州#財產#假扣押#義大#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4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