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柯韓配」稱夢幻組合 柯文哲:沒想過

記者 黃荷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45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角逐2020,動向備受關注。根據TVBS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的支持度超過國民黨的朱立倫,和民進黨蔡英文。柯文哲在政論節目上就把炮口對準民進黨,說2018大敗原因就是綠白分家和「韓流」崛起,直言都是民進黨搞出來的,要他們交出戰犯,被問到依照目前網路聲量來看,2020會不會出現「柯韓配」,柯文哲說自己沒想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韓配在你腦中,有想過三秒以上嗎?),柯韓配喔......這是為什麼你想到這個,為什麼你有這個念頭,(你有嗎?),我還沒開始有這個念頭,沒想過這個東西,誰告訴你的?」

柯文哲對2020沒鬆口,倒是在政論節目上幫韓國瑜抱屈,覺得民進黨欺負韓國瑜,還用檢調去查人家,有那麼大的力氣,那慶富案、兆豐案要不要也一樣查,柯文哲認為韓流和綠白分家,是民進黨2018大敗原因,還特別針對葛特曼事件,說綠白想要合作,先把戰犯交出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民進黨的戰犯到底是誰?),他不交出來我怎麼知道是誰?(吳祥輝是嗎?),他應該算是戰犯的雇傭兵。」
 

柯文哲左右開弓對準民進黨,被問到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他說皇上英明神武、國泰民安,鬼才要當乞丐,外界看來高姿態,畢竟他對自己還是挺有信心。

從網路上來看,柯文哲說自己和韓國瑜的支持者重疊率差不多10%,但和蔡總統就有30%到40%,換句話說2020如果柯文哲參選,對民進黨就是威脅。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還引用TVBS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支持度為36%,超過朱立倫的30%和蔡英文的15% ,可以拿到兩邊的選票。既分裂了民進黨,也分裂了國民黨,柯文哲的動向牽動藍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國瑜#柯韓配#戰犯#民調#威脅#2020#總統#連任#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2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