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得像劉毅? 林政則笑稱:他比較帥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藝緯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人生從上演到現在超過1個月,幾位男女主角成為螢幕紅人,要不認出來都很難,結果前新竹市長、現任政務委員林政則,立法院開議簽到,被發現跟劉毅長得非常像,林政則笑稱劉毅比較帥,不過長什麼模樣是父母給的,自己不能抱怨;劉毅也謙稱自己長得難看,有人跟他長得像,還滿欣慰的。

瞧這背影,補教人生最佳男配角劉毅,怎麼會到立法院簽字?記者:「有沒有人講過啊,說你長得跟劉毅很像?」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劉毅是吧。」

把頭轉過來,正面一看,原來他是前新竹市長,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仔細跟劉毅比一比,同樣是頭頂童山濯濯,剩下都是白髮,戴著一副銀框眼鏡,額頭有點皺紋,只是林政則的臉型比較瘦一點,劉毅的臉型比較方正。

不過難怪被誤認,因為相似度真的很高。林政則:「他比我帥多了。」記者:「你會覺得有一點點像嗎?」林政則:「應該有一點點吧。」記者:「你覺得哪裡比較像?」林政則:「他各方面表現都比我好。」

對有個跟自己長相相似的名人,林政則謙稱對方比較好啦,不過對這樣的長相到底滿不滿意?兩位男主角好像所見略同。林政則:「我想大家長相不是由自己的吧,我不能怪我父母親啊。」

補教名師劉毅:「我長得這麼難看,有人長得像我,我感到很光榮,安慰一點。」記者:「回去會不會特別注意一下?」劉毅:「好,林政則,我知道,回去看他。」

補教人生系列佔據版面之大,現在連政治人物,也意外軋上一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政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2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