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忙直播拍賣 他趁機「摸進倉庫」行竊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34

老闆忙直播拍賣,小偷大膽闖進倉庫偷竊!新北市泰山一名陳姓男子,半年前跟店家買東西,接著裝熟攀關係,得知老闆會在固定時間直播拍賣,他就趁機摸進去倉庫,大剌剌拎走棉被等商品,再若無其事離開,業者說三個月來,損失近50萬元產品,事後發現報警,竊賊還辯稱是業者股東之一,讓老闆啼笑皆非,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圖/TVBS

 
偌大倉庫,擺滿各種商品,黑衣男子穿梭其間,離開時手上拿了一床棉被,當時老闆正在直播,事後才知道小偷摸進倉庫,越看越生氣!

拍賣業者:「又再搬了耶,對啊,當我的面前,搬了就走了喔,晃著晃著就走出去了。」

圖/TVBS

拍賣業者李先生:「他就是其實把這裡當做他自己家一樣,你知道嗎,然後想要搬什麼就搬什麼,他最誇張他搬20趟,20趟喔!短短的大概在一個小時之內,他搬20趟。」
 

類似狀況不只一次,小偷後來又進來偷東西,上次偷棉被,這回拿了一件物品,同樣若無其事離開,業者說短短三個月,損失近50萬元商品。

拍賣業者李先生:「比方說他現在看到這一個(商品),他就不經意嘛,他會這樣子(放進口袋),然後就這樣子走出去,他還會注意看監視器,然後他會整間一直繞一直繞。」

圖/TVBS

被害店家賣生活百貨,老闆也會透過直播拍賣商品,半年前陳姓竊賊來跟老闆買東西,接著開始裝熟攀關係,發現老闆直播拍賣,倉庫沒人看守,他竟然大膽闖進行竊,誇張的是落網後,還辯稱自己是股東啊!更否認偷了那麼多的東西。

明志派出所所長趙和湘:「(自稱)大約是三到五千元不等的財物,(嫌犯)稱他在貴子路遭人毆打以及恐嚇,犯嫌(店家)供稱他是因為,告訴人(竊嫌)在工廠偷了一些東西。」

陳姓男子偷竊落網後,還向警方訴苦說遭人毆打,但自己有錯在先,又三番兩次進倉庫行竊,畫面拍得清清楚楚,也難怪業者忍不住動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播#倉庫#偷竊#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3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