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大雪交通亂 航班停飛旅客困機場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4:52

受到低氣壓接近影響,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新千歲機場因為跑道積雪,不少航班取消折返,至少有千位旅客受困機場,而美國尼加拉大瀑布,同樣也是受到低溫影響,凍到部分結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飛機蓋上厚厚白霜,機場擠滿大批滯留旅客,日本北海道大雪,交通大打結。

NHK主播:「受到急速發展的低氣壓影響,今天北日本的天氣都很惡劣,特別是北海道,是連車子都無法開的,視線很不清楚的強烈風雪。」

新千歲機場來不及除雪,不少航班停飛折返,至少一千人受困機場。馬路同樣積雪難消,民眾鏟雪鏟到手軟,北海道佐呂間地區更是3小時就累積22公分高,寫下1月份最快速降雪紀錄,估計周五將上看60公分。

 
ANN新聞主播:「現在北日本一帶發出了大雪警報或暴風雪警報,接下來需要持續警戒大雪和暴風雪。」

鏡頭轉到美國地區,尼加拉大瀑布凍到結冰,周邊有如冰雪世界,但瀑布水流依舊持續流動。

CBS2記者:「今天相較昨天有好一點了,但室外依舊非常冷,布萊恩公園內的結冰噴泉,就能讓你清楚知道現在有多冷。」

美國東北地區氣溫下探零下十幾度,民眾大衣圍巾全身包緊緊,紐約還颳起強風,導致貨車側翻倒地,芝加哥也是冰天雪地,有駕駛擋風玻璃受不了雪的衝擊,瞬間碎裂。

汽車駕駛:「滿沮喪的,也滿震驚的,我比較擔心被追撞,因為我在公路上。」

暴風雪導致陸空交通大亂,芝加哥數百航班取消,科羅拉多公路封閉,羅德島也因為數千戶沒有天然氣可用,宣布緊急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氣壓#暴風雪#北海道#北美#交通#混亂#尼加拉大瀑布#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80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