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勸不聽踹列車長 女火車上放佛經擾乘客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30

一名女子,昨天從宜蘭搭普悠瑪列車時,在車上大聲播送佛經,讓車上乘客無法休息,列車長見狀上前勸導,沒想到女子竟然出腳踹列車長,其實遇到這樣的狀況,台鐵不是沒轍,而是可以要求旅客在下一站下車的。

圖/TVBS

 
列車長vs.女乘客:「麻煩妳把聲音關掉。」

列車長上前關心,因為就在普悠瑪列車上傳出陣陣音樂聲,音量大到影響其他旅客休息。

圖/TVBS

列車長vs.女乘客:「麻煩妳把聲音關掉,好嗎。」
 

仔細一聽女乘客播送的是佛經,不過儘管列車長不停苦口婆心勸說,請她降低音量,女乘客還是我行我素,完全不配合。

列車長vs.女乘客:「小姐麻煩妳把聲音關掉,(把他趕走,他誰啊),(她現在不關啊),麻煩妳把聲音關掉,小姐,妳這樣影響到其他旅客,做人不要這麼自私,妳現在是在公共場合,對不起,麻煩妳把聲音關掉,(欸,你要碰我幾次啊)。」

女乘客拿手機反錄影,而當列車長向同仁通報狀況,沒想到,甚至女子接下來的脫序行為,讓一旁旅客當場嚇傻。女乘客出腳往列車長狠踹3下,同車的乘客把影片PO網,說好心勸阻不聽,竟然還如此誇張拳打腳踢,讓人看了實在好氣憤。

圖/TVBS

女乘客23日搭的是這班431次普悠瑪列車,當時她從宜蘭上車一路放音樂,不管列車長勸阻,其實碰到這類的旅客,鐵路警察可以要求旅客在下一站下車,但因為女乘客搭的是直達車,就這樣放了半小時音樂,直到南港才下車,讓其他旅客實在困擾,網友也說女乘客如此自私,態度讓人不敢恭維,希望台鐵未來面對這種奧客,應該要提告傷害,來遏止這種不良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客#列車長#台鐵#佛經#勸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