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通緝男毒犯 貌似「理科太太」女友冷眼看


發佈時間:2019/01/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20

台南一名男子與女友疑似在車震,員警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男子非常不高興,對員警飆髒話,一旁神似youtuber「理科太太」的女友,則面無表情看著男友與員警爭執,最後男子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是因為起床氣才會對員警發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圖/TVBS

 
情侶下了車,接受警方盤查,只見兩個人衣衫不整,被懷疑在街頭車震,並且大膽把車停在派出所旁邊。面對員警的詢問,男子起初很配合,女友則站在一旁沒多說話,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然是毒品通緝犯。

圖/TVBS

男子竟然一手推翻員警的錄影機,還對員警大飆髒話,站在一旁的女友一樣面無表情,冷眼旁觀,看著男友與員警發生爭執。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當天吳姓男子與女友將車子停在派出所旁的陰暗轉角,疑似在發生車震,民眾看見後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要求2人下車,吳姓男子剛開始很配合,女友則站在一旁都不出聲,有民眾發現這名女友似乎長得有點像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髮型、臉型還有經典的「面癱」表情,相似度極高。

圖/TVBS

 
和順派出所所長 李明勇:「本所員警在巡邏的時候,在巷子口發現有違規停車的情況,下去盤查的時候,查驗身分發現駕駛人是通緝犯,所以在逮捕過程中該通緝犯拒絕逮捕,然後衝撞我們員警,還有辱罵我們員警的情況。」

最後男子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一度辯稱因為和女友在車上睡覺,突然被員警叫醒,才會有起床氣,對員警發飆,只是這挑釁行為,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youtuber#車震#毒品#通緝#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2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