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任「比特犬咬死浪浪」 冷血飼主2度虐狗面露微笑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1:16
圖/翻攝自基隆人踹共臉書
圖/翻攝自基隆人踹共臉書

基隆一名男子在去年5月放任自己飼養的比特犬攻擊流浪犬,導致一隻黑狗被咬到失明,過程相當殘忍,事後男子被網友肉搜,動保局找到人後開罰3萬元。不料,如今男子又再度虐待流浪犬,一隻年老的流浪犬被當場咬死。

一名網友在臉書「基隆人踹共」PO文,表示男子在22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帶著自己養的比特犬在中正路的巷子裡瘋狂攻擊一隻年老的流浪犬,把老狗咬得滿頭是血,癱倒路旁,已經明顯死亡,男子則在一旁蹲著,「大家有看到這位虐殺流浪犬主人最後還面帶微笑嗎?」

 

圖/民眾提供

另外也有民眾提供照片,當比特犬瘋狂撕咬老狗時,旁邊民眾試圖以安全帽、棍子阻擋此情況,反倒是男子不慌不忙,最後才上前拉開比特犬,但老狗早已大量出血,難以救援。

圖/民眾提供

PO文再度引起網友怒火,紛紛怒批男子虐待動物,「看了受虐的孩子躺在那,心很難受,沒人可以處理這個凶手嗎?」「看來該是幫我藏獒磨磨牙了,我幫牠找到對手了!」「這屬實絕對要私刑!」甚至有網友肉搜出男子住處,已經聚集到該地叫囂、噴漆。而基隆市警察局也已經獲報,目前通知基隆市動物防疫保護所進行相關查處作業。
 

圖/民眾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比特犬#流浪犬#攻擊#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8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