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人霸4位」誇張! 搭捷運蹺腳、露肚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下班尖峰時段搭捷運通常一位難求,不過居然有乘客霸位,還1個人佔4個位置的誇張行徑!就在15日,上個星期三,板南線江子翠站被人目擊,1名男子雙腳直接蹺到椅子上,個人物品又佔了另一張椅子,鄰近的民眾寧可站著也不敢靠近。更誇張的是,睡著時露出一大截肚子,醒來時公然「整理儀容」,完全不顧他人感受。台北捷運坦承,現行沒罰則可以對「霸客」開罰,只能靠乘客通知列車員,前往勸導。

捷運乘客:「不衛生,就是很難看啊。」

就是這種行為,讓乘客看了直搖頭,9月15日5點鐘的板橋江子翠站,還是下班時間的尖峰時段,右邊的民眾寧可站著,該是公共區域的車廂,儼然這一區成了老兄的VIP區。

蹺著二郎腿,蹺到椅子上,個人物品又佔掉一張椅子,1、2、3、4,等於1個人佔了4個位置,更誇張的是還大剌剌的整理起儀容,簡直把捷運當成自己家。

就算閉目養神,老兄還是露出一大截肚子還有內褲,一副很享受,但旁人恐怕倒盡胃口。捷運乘客:「感覺當然是很不好,非常的不好,因為在公共場所,腳放在椅子上面,還脫鞋子。」

TVBS記者張靖玲:「搭捷運時,要是看到有人佔位,只能透過這種方式,走到鄰近的對講機通知列車員,請捷運派人處理。」

由於沒有罰則,捷運公司只能先行勸導,要是不聽的話,就會請乘客下車,拒絕載運,誇張乘客台鐵也看的到。

一路基隆睡到台北都沒醒,一個人霸佔好幾個位置,把台鐵區間車當臥舖,拍攝的網友形容,好幾次列車長經過卻連關切一下的意思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

大眾運輸發生「罷客」事件不只一次,主管機關也沒有強制力約束,暫時只能靠乘客幫幫忙,維護良好的搭乘品質。

◎畫面翻攝痞客邦、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