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惱兒子狂親肚說掰掰...超音波一照真相曝光!


發佈時間:2019/01/2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54
兒子突然超呵護媽媽肚子,到醫院檢查發現竟然是懷孕了。圖/爆廢公社
兒子突然超呵護媽媽肚子,到醫院檢查發現竟然是懷孕了。圖/爆廢公社

有些經驗是小小孩才有的,1位媽媽日前表示,兒子最近都不會騎到她肚子上玩耍,平時甚至會親她肚子,睡前還會跟它說掰掰,讓她相當疑惑,再加上月事也沒來,想說莫非有2寶了,結果到醫院照超音波一看,竟然真的有喜!

圖/爆怨公社

 
該名母親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兒子最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親她肚子,睡覺也會摸肚子說掰掰,好奇「小小孩會知道肚子裡有baby 嗎?」原PO補充,夫妻倆有在努力拚第2胎,且月經已晚5天沒來了,打算隔天去看婦產科。

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表示「我還不知道我懷孕時,我女兒就摸著我的肚子說媽咪弟弟呀!隔1個禮拜吧,姨媽沒來就驗啦;結果是2條」、「有二寶還不知道性別時,兒子都對著我的肚子叫妹妹!他是第一個知道肚子裡是妹妹的人呢」、「寶寶很敏感,二寶還不知道性別,我問他說妹妹好不好,結果他搖頭,我說弟弟好不好他點頭,結果真的是弟弟。」

圖/爆怨公社

原PO後來做超音波檢查,沒想到果真懷孕了,趕緊再向網友分享喜悅,「醫生說目前還只是胚囊,應該2星期後會有心跳,老公知道我懷孕,大寶都他抱著走,完全不要我抱了。」消息曝光,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讚嘆大兒子預測神準,「大兒子好厲害,比驗孕棒還準」、「您兒子太神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測#懷孕#超音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68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