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銀行幹部稱投資高獲利 30歲女險被騙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7:32

又是詐騙的手法,詐騙集團先是在網路上盜用假照片,偽裝成澳門某家銀行的高級幹部,以甜言蜜語取得女子信任,然後又以投資澳門金融可以高獲利,誘使女子匯款,還好員警機警察覺,再經過一番苦苦勸說之後,女子才終於驚醒。

圖/TVBS

 
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女子,在櫃檯前不斷著急的滑著手機,準備辦理匯款,行跡實在太可疑,引起派駐銀行的員警注意,立刻上前關心。

警員vs.女子:「你跟他不是真的很熟吧,(就目前真的是還沒有真的了解這個人),他叫你會多少錢啊,(5000美金欸,啊這個相片我們之前也看過啊,就這幾個帥帥的),你看過?,喔我找給你看。」

圖/TVBS

原來又是一起,利用網路盜圖的詐騙,詐騙集團先是盜來年輕帥哥照,偽裝是澳門某家銀行高級幹部,並在交友軟體上搭訕,這名30歲單身的李姓女子,以柔情攻勢,取得好感與信任後,對方自稱是澳門銀行高階幹部,聲稱投資澳門金融,可以高獲利,誘騙女子匯錢,一時沖昏頭的李姓女子,一口答應他的要求。
 

詐騙集團在LINE中,不斷的催促這位小姐匯款,要求匯完馬上拍照回傳。

圖/TVBS

就怕煮熟的鴨子飛了,詐騙集團急著要女子趕快匯錢,還說台銀是小銀行,要他到其他銀行匯款,但一旁的員警看得更心急,趕緊再櫃台旁勸說,還好女子最後即時清醒,才保住了辛苦賺來的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網路#照片#銀行#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86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