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妻4年!方駿獨立養女 12歲萌女曝光「像媽媽」


發佈時間:2019/01/2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1:09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方駿小20歲的嫩妻2015年因胃癌過世,他悲痛之餘已相隔4年未拍戲,今(22日)他受訪提到,自從老婆胃癌過世後,全心在照顧女兒、打理生活瑣事,並大方向媒體秀出女兒照片,笑說「還好像媽媽!」

方駿喪妻之後,獨力撫養女兒,他說這4年來天天煮早點給女兒吃,晚上6點半再接她放學,至於是否想再找個伴?他則說「女兒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我也覺得不想要,生活習慣要再配合的很難,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

 

方駿萌女長相像媽媽。圖為女兒小時候照片。/截取自方駿臉書

昨日文化部長鄭麗君在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時,無預警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眼。藝人方駿昨日也在現場,他說「部長風度很好,當下只是笑笑。」並譴責「有暴力就不好,我是很譴責暴力的,被演藝工會開除是OK的」。

同時身為狄鶯親舅舅的他,表示最近都沒跟狄鶯連絡,「她兒子事情太大了,不知道怎麼安慰,打擊一定很大」,接著被問對於孫安佐在美國被逮他驚訝嗎?他則回應「這是家庭教育問題,喜歡玩刀玩槍,到國外就會出事,畢竟每個國家不同,在台灣可能還好,沒那麼嚴重反應。」至於過年會不會一起聚會,他說,親戚很多都出國,往年就很少一起,「狄鶯應該不會,出國出怕了!」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方駿#鄭惠中#鄭麗君#打巴掌#譴責#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3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