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機房藏身12樓 警頂樓垂降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5:16

高雄市出現一個專門詐騙大陸民眾的集團,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們把詐騙機房設在大樓的高樓層,其中一名嫌犯還大費周章把衣櫥改裝成工作室,沒想到警方從頂樓垂降而下,還是成功逮獲6名嫌犯。

圖/TVBS

 
霹靂員警全副武裝,在大樓的頂樓設置完成後,立刻從13樓頂一躍而下,垂降到設於12樓的詐騙機房,搜索逮人!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不要動!」

員警動作迅速,當場逮到了盧姓主嫌等6名嫌犯,原來他們專門詐騙大陸廣東省的居民,藏身大樓的高樓層,就為了躲避警方查緝。

 
圖/TVBS

鹽埕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盧姓姓嫌犯行事作風相當小心謹慎,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本市左營區楠梓區多處大樓租屋,若有任何風吹草動,還是感覺到他遭警方鎖定或是跟監,他立即把詐騙機房遷移至另一處據點。」

詐騙集團以個資遭盜用,涉及詐欺刑案為由,行騙大陸民眾,民眾如果上當,再轉由假冒公安局的二線人員對被害人進行假報案真詐財。

圖/TVBS

鹽埕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嫌犯他將衣櫥改裝成他那個進行詐騙的位置,然後還有加上窗簾,就是避免他在進行視訊的時候會被識破,所以他將一個簡單的衣櫥,改裝成自己的工作室。」

警方火速垂降逮人,在現場查獲平板電腦12台、手機14具、以及網路分享器、遠端監控設備等證物,現在6名嫌犯全得詐欺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查緝#逮捕#高雄#垂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6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