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君遭掌摑 馬英九:轉型正義政策應檢討


發佈時間:2019/01/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37
圖/TVBS
圖/TVBS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人掌摑,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在公共場所使用暴力,都是應該譴責,但是文化部也應該檢討,轉型正義政策,是不是能夠得到民眾的支持。

鄭麗君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輿論一片譁然。事後鄭惠中召開記者會說明,願對打鄭麗君一巴掌行為道歉,但不願對抗議去蔣化一事道歉,「去蔣不是台灣人民的共識」。

 

馬英九今天上午在出席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台北市會計師公會所主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愛心贈米公益活動記者會前,對鄭麗君遭人掌摑一事,作出上述表示。

媒體繼續追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對於鄭麗君遭掌摑是「官逼民反」言論時,馬英九則未表達看法,在隨扈開道下進入記者會現場。

對於今天的寒冬送暖贈米活動,馬英九在致詞時則說,在這時候能夠發放6000公斤的白米,真的是了不起善舉,大家就不會擔心沒辦法過一個好年;他發現再怎麼樣進步、繁榮的城市,還是有些民眾生活不一定十分理想,因此在可能的範圍內能夠幫忙,是一件讓大家都感到快樂的事。
 

馬英九也說,林奕華擔任過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教育局長,現在準備轉戰區域立委,希望林奕華能在最熟悉的教育領域上,發揮最大的能量。

林奕華則表示,就如同馬英九所說的,再繁華的都市,還是有很多弱勢要照顧,台北市大安區雖然高都市化,但還是希望能在過年時,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好過年,感謝會計師公會有這樣的善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轉型正義#鄭麗君#掌摑#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6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