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歌手台上飆高音 下一秒倒地猝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04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名女歌手在台上唱歌飆高音時,突然倒地猝逝的意外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名女歌手在台上唱歌飆高音時,突然倒地猝逝的意外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名女歌手,日前在一場公開表演時,歌唱到一半突然整個人倒在舞台上,頭部撞擊到地板發出「碰」一聲超響,引發歌迷的尖叫。女歌手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在舞台猝逝的女歌手名叫卡盧莉娜(Fenia Khaliullina),她是樂團「永恆之星」(Everlasting Stars)的成員,當天他們舉辦演唱會,卡盧莉娜盡情地在台上歡唱,台下的歌迷也十分地嗨。

 

卡盧莉娜的演唱十分穩定,中氣十足也沒有走音,正當她要唱到高音的部分時,她突然整個人倒在舞台上,所有歌迷都嚇傻了。

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現場所有人都慌了手腳;最後是工作人員緊急衝上台,並協助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讓歌迷們十分不捨。

其他網友看到這起意外事件後,想起幾年前台灣的知名歌王郭金發,當時也是在台上高唱成名曲《燒肉粽》時,唱到最後一句後突然昏倒,最後送醫不治的悲劇事件。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團#女歌手#飆高音#猝死#歌王#郭金發#燒肉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3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