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耍白目丟主持棒 利菁嘆「不爽就不來」:我為難


發佈時間:2019/01/2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17
孫生暫丟《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棒,主持人利菁回應。圖/ 截取自孫生、利菁臉書
孫生暫丟《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棒,主持人利菁回應。圖/ 截取自孫生、利菁臉書

以無厘頭風格闖出一片天的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團員主要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其中孫生更曜至幕前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不過最近卻未在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原來是他的拍檔酷炫惹怒製作人孫樂欣,不但讓孫生新節目破局,還讓他暫時丟了助理主持棒。對此主持人利菁回應「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話中透露出既無奈又為難的心情。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本孫生要和《麻辣》製作人孫樂欣合開私人頻道「孫生來了」,沒想到合約都談好後,竟被酷炫搶先開設,且不但未告知,還用了一模一樣的頻道名稱,令孫樂欣相當不滿。而孫生經紀人也表示,在孫樂欣告訴他們之前,他們都不知道這件事,另外還透露,在事情發生後孫樂欣有和酷炫通過電話,但在電話中酷炫似乎表示「不在意《麻辣》,只在意頻道」,讓孫樂欣更加不滿,溝通破局。

 

孫生先前在《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十分受利菁提拔。圖/截取自利菁、孫生臉書


對此,向來很提拔孫生的利菁在臉書寫道「你們了解我的為難了嗎?」,接著說「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想來就來,不爽就說不來」經紀合約如同虛設,還放話「網路才是王道,電視無用」,讓她無奈表示只能給予尊重與祝福。

據了解,事情發生後,孫生製作人也趕緊帶著孫生和酷炫去向孫樂欣道歉。然而孫樂欣則表示,只要孫生處理好合約問題,未來還是會有機會。
 

利菁回應。圖/截取自利菁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樂欣#利菁#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孫生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81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