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村婚活運動 播種割稻兼鄉親


發佈時間:2010/09/2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23 22:38

這幾年,日本吹起婚活風潮,很多機構,都為急著想找另一半的年輕男女,舉辦各式各樣的相親活動。宮崎縣就出現了一種,獨特的農村相親。希望藉由體驗播種 收割等等農村的勞動,來讓年輕男女,更了解彼此的優點,促成配對。

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裡,開著耕耘機的長友祐希,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

之前曾經在東京當過模特兒的她,回到老家宮崎縣生活,在朋友介紹之下,成為農家媳婦,每天跟著老公下田,享受農家樂。

祐希希望讓更多女孩,也能跟她一樣幸福,因此開始在當地舉辦,農家版的來電五十,從播種 收割,到最後的新米品嘗大會,讓年輕男女,在體驗農家生活的過程當中,尋找到另一半。

農活相親發起者長友祐希:「如果參加農活體驗,最能讓女性看到認真的模樣,絕對會比普通的相親,更容易促成戀情。」

相親活動的男主角,就是這些宮崎縣的農家子弟,平常除了工作,就是在家裡,要認識新朋友,並不容易,因此也都努力把握這次的機會。農活相親參與者:「我第一次拿鐮刀。」

參加相親的女生,大多是來自市區的粉領族,當然沒有做農活的經驗,而這就是讓這群莊稼漢,展現男子氣概的時候。

不只是靠俐落的身手,這些淳樸男孩們的貼心舉動,也能增添不少魅力。記者:「(長靴)借給其他女生穿了。」農活相親參與者:「好帥氣喔。」

隨著稻田裡,經過收割,出現一顆顆愛心,彼此的愛苗,似乎也在跟著滋長。農活相親參與者:「他們都是很溫柔的人,都給人這樣的感覺。」

兩個星期之後的新米品嘗活動,也宣告這次的相親,即將接近尾聲,但跟上次相比,這次的品嘗大會,所有參與者的互動,都明顯熱絡許多。

平時沉默寡言的農家少年,趕緊把握最後的機會,努力贏取芳心。農活相親參與者若森裕治:「搞不好我們有見到面喔,我昨天去宮崎市區喝酒。」

終於相親活動,要來到最後的高潮,揭曉配對結果。農活相親發起者:「這次有三組配對成功。」

眼看著心儀的女孩,跟自己的好朋友,配對成功,彼此交換聯絡方式,27歲的若森裕治,也只能在一旁鼓掌,默默的給予祝福,雖然這次相親沒能成功,但若森裕治並沒有因此氣餒,而是開始期待,下次的農活相親,能有女孩能懂得他的溫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