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譴責鄭麗君被呼巴掌 他酸:馬英九被丟鞋卻喊讚?


發佈時間:2019/01/2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2:54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去蔣化,而賞了她一巴掌。(圖/中央社)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去蔣化,而賞了她一巴掌。(圖/中央社)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敬酒時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表達不滿去蔣化,綠營人士群起譴責。不過馬英九當年任職總統時也被丟鞋,卻不見民進黨人士反對,對此,粉絲專頁「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砲轟,凡是對馬英九丟鞋稱讚叫好的人,都沒有資格譴責對鄭麗君呼巴掌。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日在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中,逐桌敬酒時,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賞巴掌,事後被記者詢問此事時,她表示,因為不滿鄭麗君推動去蔣化,還直言「本來想要賞她2巴掌」,但是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仍感到抱歉。而鄭麗君則在臉書上強調,個人受辱事小,但是台灣得來不易民主不容傷害。

 

對此,總統蔡英文聽到消息後,也致電鄭麗君,並在臉書表示,「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該容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公開譴責暴力,並表示「這是什麼文化?」諸多綠營人士也紛紛表達不滿,並堅決反對肢體暴力。

但過去前總統馬英九2012年出席國際人權的開幕式時,也遭到綠營人士丟鞋攻擊,蔡英文特別探視嗆馬的綠營團體,並語帶玄機表示,「馬英九在要求別人包容時,自己應更懂得包容,畢竟他是國家領導人」;而過去蘇貞昌也曾表示,「不鼓勵民眾對總統丟鞋,但這是種指標」;謝長廷也稱抗議行為「會激化對立、不應該」,但又說這種粗暴行為是「因果」。

針對綠營撻伐鄭麗君遭呼巴掌一事,「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凡是對馬英九丟鞋稱讚叫好的人,都沒有資格譴責鄭麗君被呼巴掌,並舉例當初陳為廷暴力攻擊劉政鴻縣長,可是被民進黨捧為英雄,且民進黨立委在太陽花時打警察,綠營有譴責暴力嗎?「雙重標準就是無恥垃圾!慣常使用暴力的民進黨譴責暴力更是笑話。」
 

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譴責民進黨態度是雙重標準。(圖/翻攝自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麗君#鄭惠中#民進黨#馬英九#巴掌#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69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