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份停車被要求「留鑰匙」 她照辦下場超慘怒發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觀光景點周邊的消費,會遭不肖業者刻意哄抬價格。1名孕婦日前與老公到九份玩,停車時特地詢問價格,老闆當時表示「停1次200元」,她也依照老闆要求留下鑰匙「方便移車」,沒想到事後不但被當「盤子」,車上的零錢還全部詭異消失,讓她氣到發誓「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文章,文中1名孕婦用慘痛經驗提醒,「如果開車去九份老街,停車一定要徹底問清楚,而且最好錄音!」孕婦氣憤地透露,日前與老公開車到九份玩,停車場老闆一開始表示「停1次200元」,未料取車時竟改口「1小時200元」,堅持向夫妻倆收600元,讓她當場傻眼,怒轟「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搶錢的土匪」,但老公怕她氣到動了胎氣,因此最後仍付錢了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這名孕婦還加碼爆料,表示停車時老闆要求留下鑰匙,讓他們方便移車,沒想到事後車上的零錢竟全部詭異消失,一連串的事件讓她忍不住怒轟,「這輩子永遠不會去九份了,未來親朋好友來台觀光,也會勸導不要去九份!」並提醒其他網友要注意,「不要像她一樣啞巴吃黃蓮」。

這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九份停車費真的土匪價」、「過年除夕當天下午停過1小時3百後,再也沒去過了」、「重機也是200!而且還跟普通機車停一起」、「九份其實是很有名坑停車費的地區」、「總是會有人在拖垮國內旅遊」、「路邊招手的,我一律路過」、「我去九份都停接近墳墓區路邊,這些人比鬼還可怕」。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至於停車要「留鑰匙」的規定,不少網友則認為,「要留鑰匙的絕對不停」、「曾經留過一次鑰匙,結果竟然在逛景點時遇到老闆開我的車出來蹓躂,超傻眼」、「我也遇過留鑰匙讓他們移車,結果把我前方保險桿撞到擦傷,還狡辯說原本就有」、「只要看一次他們怎麼移動別人車輛的,就怕到了」、「留鑰匙超恐怖…拿車去搶劫、殺人、載屍體…到時候算你頭上就知道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份#停車場#老闆#留鑰匙#盤子#零錢#不肖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164

0.2873